武汉福慧书院第一期家庭伦理道德开班启示


武汉福慧书院第一期《 家庭伦理道德与健康讲习班》 开班启示

【课程主旨】阐释家庭
伦理、五伦八德的内涵,主要围绕孝、悌、慈、夫妇相处之道以及家庭六步教育等课程,让人们明白为人之道在于“尽伦常、守本份”。化解家庭矛盾在于“找别人好处、认自己不是”。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家庭伦理道德观,理顺家庭关系,各正本位,从根本上解决家庭生活和工作中等各方面的烦恼及困惑,从而真正懂得如何经营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。

【开班日期】
7天公益封闭课程,于2016年6月1日-6月8日开课。
【报名须知】
1、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,不得在学习期间进行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,不得从事与学习无关的商业行为。
2、即日起接受本人报名登记,5月28日截止报名,请以短信方式把姓名+性别+年龄+婚姻状况+健康状况+手机号+身份证号+职业+住址+推荐人及其手机号发送:18171384300。
3、学员年龄22-65周岁之间,男女不限,能听懂普通话,身体健康,严重高血压、心脏病、精神类疾病、重症病及传染病等恕不接收。(孕妇或腿脚不方便者必须说明真实情况,需要家人陪护)。
4、参加学习前先征求家人同意,避免家人误会。
5、 学习期间做到全程止语、上交手机保管、禁止吸烟饮酒赌博等不良行为,如不能接受的请勿报名。
【录取】
1、5月29-30日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录取通知,录取后6月1日下午4点前报到。
2、录取人数为50人,按报名时间依次录取,学习过传统文化者优先录取,因场地有限未能及时录取的人员会推后一期优先录取。敬请见谅
3、请自备洗漱用具(手巾、牙刷、牙膏等)日常用品(饮水杯、平底鞋、换洗衣物、必需药品等);穿宽松舒适的衣服,女士请勿穿底领、露腰、露背、短裙、短裤等暴露服装。
4、凭身份证报到,未经录取自行前来的学员恕不接待。
【义工报名】
1、本中心同时诚邀学习了家庭伦理道德班的家人回来力行义工,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因有您的爱心支持与无私付出。
2、需以下义工护持,厨房组6人,课务组3人,电脑音控1人,房务1至2人。
3、报名义工需提前一天到中心培圳,请5月31早上9点前报到。
4、报名方式同上,注明报名义工,感恩您的支持与配合!
【联系方式】手机18171384300 宫老师

【学习地址】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莲华寺。
【乘车路线】
1、武昌火车站坐518路到光谷广场站转732路到终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,有义工接站到莲华寺。
2、汉口火车站坐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转732,755路到终点站,有义工接站到莲华寺。
3、武汉火车站坐地铁4号线到中南站转2号线至光谷广场再转乘732,755路至终点站,有义工接站到莲华寺。
武汉福慧书院全体义工敬呈